Boom。

孤云将野鹤,岂向人间住。

一段憋了好久的长评,给鹤藏老师

真情实感的感动,对一个文手来说最大的肯定大概就是长评吧。您的想法确实就是我想表达的,真的很感动能有明白其中意思的读者,我也是个不会说什么话的人,反正就真的是很感谢,真的真的,非常感谢了。


四木双xi:

关注鹤藏老师也有一个月了,从《No Emotion》开始,其实我本人也一直被困于龙龄郎龄九辫的大四角中,虽然鹤藏老师每篇都是短打,但这并不影响她勾画一个完整的故事,而转入文中感情,郎龄的感情确实比现在的官配要先,五岁的年龄差让九郎像一个宠孩子的大哥哥,文中的语言描写也有体现,可老四队里的那些个事谁又能知道呢,两对纪念日在同一天,三位是头九,关系肯定是不必说了,不过在文中九龄那句“全德云社的人都他妈知道我和杨九郎才是在一块儿的!你他妈算老几? ! ”真的戳到我肺管子上了,九龄在我心里一直都是很要强的一个人,我无法想象那个场景,我最心疼的不会是小张,而是九龄,并且文中九龙的刻画也很到位,因为我对九龙的私设就是占有欲极强。

下面转入到《假想》,龙龄之所以能让我这么沉迷,是因为这两个大男孩的少年气和社会主义兄弟情,根据鹤藏老师的文风我已经知道会是be,可我没想到会以九龙结婚结尾,关于爱情都会假想,因为我们并不知道未来究竟会是什么样的,哪怕我们再亲密,再爱彼此,可我们终究逃不过时间的难关,等到多年后你结婚了才敢悄悄的评论一句新婚快乐,这真的是他们幻想的那个结局吗,真是太可悲了

对《落花》的执念也比较深,我先前没听说过花吐症,后来了解到是因为暗恋一个人过深而那个人不能知晓才会患的一种病,他们本就应该好好的在一起,鼓起勇气说出来多好,可是我并不介意我患病,因为我知道我爱你

就是以上这些了,文笔较差,思考的也比较片面,可是还是要表白一下鹤藏老师,还有啊,您自己开心就好,别管其他人怎么说怎么做,爱您 @Boom。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