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

孤云将野鹤,岂向人间住。

《假想》下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脑洞大,文笔垃圾,好痛苦。


——————







12.


那天晚上张九龄确实是喝太多了。


本来应该是同事把他送回家的,最后却是王九龙主动要求把他送了回去。


“王九龙我真没想到啊。”

“你竟然还会出现在我的面前。”


一路上的沉默在王九龙将车停在张九龄家楼下后被打破。


“为什么要用这种方式见我?你知不知道,你现在这样儿,打破了我所有的幻想。”张九龄抬头,憋的通红的眼眶里泛着水光。


“你根本不是王九龙啊,王九龙怎么会变成你这样儿。”


或许是酒精麻痹下的身体不受控制,张九龄抬手,温柔的抚上他的脸颊。


既熟悉又陌生,张九龄从来没觉得这个人如此遥不可及。


看啊,他明明就在面前,可为什么自己一点儿都高兴不起来。


是喝醉了吧,张九龄想,一定是喝醉了。


“我曾经做过无数个关于王九龙的梦,梦里我们都回到了最开始,然后他抱着我,告诉我他有多么爱我。”张九龄吸了吸鼻子,带着哭腔继续说道。“可是每次到那个节骨眼儿啊,我就会醒过来,因为我知道我已经不爱他了,我说不出口我爱你那样的话。”


“我已经不能再爱上任何人了,就是王九龙也不能。”



“我已经,不会再相信任何人了。”


13.


张九龄还有些什么想要说的。


却不想被王九龙一个深吻全部堵回了嗓子眼里。


他贪婪又胆怯的感受着他的舌扫过自己的牙床,强制性的撬开牙关迫使自己的舌与之纠缠在一起。


张九龄想要挣扎,可那人捏着自己下巴的手太用力了,以至于自己一度认为他是要掐死自己。


我们这样吻在一起,是不对的。


14.


最后张九龄还是妥协了。


他晕乎乎的,不知道这个吻是如何结束的,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被抬上公寓楼的。


王九龙只是坐在床边儿,紧盯着嘟嘟囔囔睡过去的张九龄。


直至天边泛白才偷偷离开。


15.


这场平静海面上的小风浪,很快便平息了。


工作进展的很顺利,而自那时起张九龄便再也没见过王九龙。


不过也不是一无所获,至少王九龙偷偷加了自己的微信。


但对话框中的聊天记录却永远是空白的。


直到三年之后,王九龙的朋友圈中更新了一组他与另一个女人的结婚照,张九龄才微笑着在下面的评论大部队中,留下了四个字。


新婚快乐。


谢谢。


16.


于王九龙而言,这场荒唐的恋爱,就像是一张订错了地点的机票。


他只是一位随遇而安的旅客,顺着这张机票停留在了错误的地点。


可他逐渐适应了这个陌生的地方,甚至在这里准备安家落户。


但最终,这里再美好再与之契合,也不是他最后要停留的避风港。


这场关于爱情的假想,从来都没有结局。


评论(7)

热度(34)